柯P施政報告 藍綠黨團揚言杯葛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9日開議,原本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今(10)日的施政報告趕回台北,但藍綠議會黨團都批柯文哲無心市政,準備以程序發言杯葛。不過柯文哲看起來老神在在,說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而現在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爭持續延燒,外界喊出蔡英文可能退黨,和柯文哲成為「夢幻組合」參選,柯文哲只說,聽起來實在太驚悚了。

跟著大甲媽祖遶境走了兩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曬黑了,不過柯文哲才走到嘉義,就匆忙趕回台北,因為台北市議會這兩天開議,但藍綠議會黨團痛批,柯文哲無心市政,準備發動程序發言杯葛施政報告。

柯文哲看起來不擔心市議員出招,而現在民進黨總統初選,「英賴之爭」持續延燒,有媒體問到如果蔡英文考慮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可以和柯文哲搭檔成為夢幻組合,柯文哲表示太驚悚了。藍綠總統初選紛紛擾擾,讓人差點忘記還有一股白色力量,會不會加入2020總統戰局,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