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講稿曝光 痛批政府淪"黨奴"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人在美國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將前往史丹佛大學發表演說,講稿首度曝光,除了大談台灣政治生態,韓國瑜再批政府,說台灣政府不是人民的公僕,是政黨的奴才。長久以來,台灣民眾都是黨派政治分化下的受害者,民進黨團開記者會反嗆,認為市長愛說大話,呼籲韓國瑜回歸市政、關心高雄建設比較實際。

不過對此,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反嗆,市長宣傳多說大話,呼籲韓市長回歸市政關心高雄建設。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史丹佛大學,在這裡他要待上一整天,又是座談又是演講,顯見校方對他好奇度相當高,演講前受訪,韓國瑜在史丹佛大學的講稿內容也曝光,有一段他痛批台灣政府不是人民的公僕,是政黨的奴才引發爭論,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拿出研考會之前公布,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滿意度達61.3%,但也有30%高雄市民不滿意韓國瑜施政,其中有超過5成的市民認為「市長宣傳多說大話」,綠營議員希望市長回歸市政、落實競選政策,不過韓國瑜率團訪美和史丹佛師生暢談台灣政治議題,海外一言一行,還是牽動國內政治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