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初選怎協調? 蘇貞昌:繼續努力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視察,外界相當關心的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兩人的蔡賴之爭,到底該怎麼喬,蘇貞昌說會繼續努力,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要選總統,蘇貞昌說最羨慕他的應該是馬雲,但最後誰當家,還是要交給民意來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視察台76線延伸彰化二林的規劃情形,而針對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表態要參選,兩人互不相讓,民進黨第一次啟動五人協調小組,但協調失敗,因此協調的期限確定要再延長。

蔡英文和賴清德的蔡賴之爭,蘇貞昌只說會繼續努力,總統找誰出來選,民進黨內部還在喬,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要選總統,之前還曾公開稱讚蘇貞昌,兩人像是交情不錯,蘇貞昌還說,只要對台灣的民主政治關心,有興趣、有能力的人,都能為國家社會貢獻,但最後誰來當家,還是要交由民意來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