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政策.澄清新聞 政院擬開PTT帳號

陳孟萱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打擊假消息,行政院將在全台最大BBS論壇「PTT實業坊」的平台上開帳號,也已經和PTT八卦板板主「四叉貓」開會討論,未來希望在PTT上開設「官方說明板」,用來說明政策和澄清新聞,不過目前還在研擬階段,還沒有確切的上線時間。

這一首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勞動部長許銘春,化身阿春開直播細數上任後的政績,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來當網紅,內政部長徐國勇,說社會住宅,百秒快嘴行銷內政部,一天不到就有6萬次的點閱率,看到網路族群市場,現在行政院,打算在台大PTT開設官方說明板,做政策說明打假消息,已經跟PTT名人,現任八卦板板主"四叉貓"進行討論,四叉貓是網路名人前任PTT站長,多次擔任PTT八卦板板主。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政策都還沒有形成,因為我們還是必須要尊重PTT的板主們,他們討論完看看他們開設一個獨立的板面」,行政院證實這項消息,不過官方說明板,何時上線,目前沒有確切時程,瞄準網路族群,政府官方單位積極打假以及行銷,要跟民眾溝通零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