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請辭.沒收初選? 卓榮泰:這劇本不好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看完國民黨的初選,再來看到民進黨!民進黨預計5月1日中常會上,會正式提出總統初選時程,包含政見會、協調終止時間、民調時間等所有的日程表,主席卓榮泰也重申,五人協調小組會、現在再度啟動,也不排除和蔡賴再次見面,做任何可能性的安排!

現在更打算增加手機民調,讓數據更具參考性,會採藍綠對比、還是黨內互比,尚未拍板定案,民進黨預計5月1日中常會上,正式提出總統初選時程,包含政見會、協調終止時間、民調時間等所有日程表,主席卓榮泰也重申,五人協調小組會再度啟動,也不排除和蔡賴再次見面,做任何可能性的安排。

不過被爆料另一套劇本,是卓榮泰因為壓力太大請辭,最後沒收初選,卓榮泰則笑回,這個劇本不好啦。協調民進黨初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看起來心事重重,再加上名嘴爆料,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請辭派代理主席沒收初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這個劇本不好啦!」,笑回爆料消息,因為劇本目前安排好,4月24日五人協調小組再度啟動,秘書長羅文嘉也說,5月1日中常會上正式提出總統初選時程,包含政見會協調終止時間民調時間等所有日程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不排除和雙方當事人再次見面做各種可能性的安排,其中一個新可能就是從過去的室話民調,增加上了手機民調,但黨內民調採藍綠對比還是黨內互比一切還是未知數。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說,民調是採對比式,候選人除了雙方協調有共識,要互比,否則會對比,預計五月底國民黨候選人會出來,不過國民黨民調六月才結束時間比民進黨預訂的時程還要晚,到時如果採對比民調又要等對手,民進黨初選要結論恐怕又要再延一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