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說出真心話?「支持韓國瑜都較沒理性」

蔣萬安說出真心話?「支持韓國瑜都較沒理性」 | 華視新聞
蔣萬安稱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翻攝臉書沃草)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8)日立院內政委員會公投法審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李彥秀閒聊時,麥克風疑似忘記關,蔣萬安脫口說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去灌爆蔣萬安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沃草 Watchout」今日分享一段影片,立院內政委員會公投法審查現場在早上10點22分休息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李彥秀閒聊表示,「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吧」、「七支持韓嘛」,而李彥秀則同意的說「我聽到的也是這樣」,沒想到此時蔣萬安突然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他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

兩人聊天時麥克風疑似忘記關,因此透過網路直播出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不用這麼老實」、「吃了誠實豆沙包嗎?」,而蔣萬安的臉書也被灌爆,有網友表示「國民黨唯一偶像!謝謝你說實話」、「蔣委員484看不起我們韓總」、「萬安演習要開始了」、甚至還有人結合時事與《復仇者聯盟4》的梗「我們可以穿越時空、征服宇宙你為什麼說我們不理性,你小心一點哦!我剛跟薩若斯簽好征服宇宙的MOU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