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大學街舞冠軍 總統跟著擺姿勢

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內上午充滿活力,總統蔡英文接見大學街舞賽冠軍隊伍,學生當場跳起舞來,蔡總統跟著大家擺姿勢,不過針對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0日會見部分台灣媒體高層,說要努力宣傳一國兩制,蔡總統譴責這是對台灣民主、新聞自由和內政,很大的干擾。

舞林高手們在總統府內大展身手,總統蔡英文接見第十四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伍,College high街舞大賽,被稱為大學街舞界最高殿堂,這回在總統面前尬舞,只有學生們跳怎麼行,大家也教蔡總統擺出各種拍照的姿勢,耍酷耍帥之外也要考驗平衡感。

接見完冠軍隊伍後,大方接受媒體訪問,而不等媒體問問題,總統自己也搶先說。總統蔡英文:「跟我們全國的媽媽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那我們希望所有的母親都可以平安健康每一天都快樂,這個一定要傳出去喔」。

不過就在週五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見部分台灣媒體高層,卻是要求努力宣傳一國兩制,蔡英文表示:「這就證實了確實有中國對我們媒體施加壓力的情況,對我們的民主還有我們在國內的新聞自由,還有我們的內政一個很大的干擾」,除了譴責中國之外,媒體也聚焦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問到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訪日獲得了有善待遇怎麼看,蔡英文說,我方跟日本的關係,在這幾年來維持得很好,雙方關係都在增溫當中。正值母親節,總統也發放康乃馨給一早參觀總統府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