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會面 5人小組未陪同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執會,明(29)日將再次討論總統初選辦法,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雙方先在今日下午兩點碰了面,希望能取得共識。不過,負責協調總統初選的五人小組,並未全員陪同。中午,賴清德則是再度向黨中央喊話,不要改變初選規則。

要在民進黨初選中搶出線,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天天有行程也日日向黨中央喊話,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不要破壞初選規則」,會不會修改規則就看29日中常會怎麼辦,到時場內熱鬧場外也會有人動員。

緊急動員公告,時間29日下午一點地點就在民進黨中央門口,要來反對黨內初選辦法為蔡英文量身訂做,力挺賴清德,看圖片,動員的是扁聯會。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則回應:「不動員,不前往也不干擾,這個中執會進行。」

支持者互相力挺外謠言也滿天飛,就在蔡陣營喊著要手機民調,點名小英之友會蒐集支持者電話,拿到後做為民調作業的手機資料庫,企圖干擾初選,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則回應:「都是刻意造謠。」,周三民進黨中執會當天,蔡賴兩人遇不到,卻在28日下午兩點再度會面,討論初選並期待取得共識,就看討論後結果會不會比較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