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室遭闖入 韓國瑜懷疑遭監控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府被前官員五度闖入,市長韓國瑜現在懷疑有安裝監聽器!對於被監控的這個說法,也引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他隔空交火,陳其邁受訪時酸他,不要剛選上市長,就想征服全宇宙,一飛衝天,中央也絕不會做監控這種無聊的事情,假如韓市長有任何證據,歡迎提供,韓國瑜則回應,大家都是公職人員,不該這樣被對待,要陳其邁重視這件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酸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剛選上市長,然後馬上要征服宇宙,然後火箭就一飛衝天。」,對於他之前拋出假日參選的說法,不以為然。

他接著反擊的,還有高雄四維行政中心市長室被前官員五度闖入,韓國瑜質疑是被監控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是不是有安裝監聽器,來監聽我的一舉一動,或者被某些人在監控之中,那我覺得這種感覺是很不舒服的,陳其邁副院長也是公職人員之一,而且應該身為行政院副院長,甚至可以主動來交辦。」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應:「其實應該是要有證據,這胡亂地臆測、指涉,我想民眾不喜歡政治口水。」關於前朝官員,闖入市長室的案件,目前檢調也正在偵辦,這個事件也引發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人,再度隔空互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