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出爐 韓流退燒!?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七個多月,目前可能的總統參選人高達七人,各家媒體都持續公布民調,根據蘋果日報委託民調公司做的最新民調,明年若是藍綠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上總統蔡英文,是40.4%跟38.6%,不過民進黨若是換成賴清德,韓跟賴兩人都以40.3%打平,對於最近的民調,支持度出現下滑現象,被解釋為韓流退燒,韓國瑜也做出了最新回應。

一早在議會,藍營議員講到參選總統的事情,高雄市長韓國瑜,難得輕鬆回應:「到底能不能 " Yes, I do " ,還不知道。」但韓流是不是退燒了,卻成為熱門話題。根據蘋果日報委託民調公司,針對七名可能的總統參選人進行民調,以台灣地區20歲以上的民眾為調查對象,從5/16-5/19做電話訪問,有效樣本數1080份。

若是藍綠對決,總統蔡英文對上韓國瑜,支持度是38.6%跟40.4%,不過民進黨若是換成賴清德,賴韓兩人對決,民調則是以40.3%打平,跟之前的民調比較,氣勢有下滑現象,韓國瑜強調民調高低就是參考,他繼續做該做的事,不會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