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到台南為拔樁? 賴:不必想太多

王詩涵 林品鑫 吳建宏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一前一後到台南,看起來較勁意味濃厚,而蔡英文到台南時,由國策顧問黃崑虎及崑濱伯陪同,被視為固樁兼拔樁,賴清德則回應,總統到台南,大家以禮相待,不必想太多。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台南,她前腳剛走,下午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來了,兩人一前一後停留台南,是不是都為了初選要拼更多聲量呢?總統蔡英文:「因為已經進入到初選的競爭期了,所以我就不再多做評論。」,外界解讀蔡英文到台南時,有國策顧問黃崑虎還有崑濱伯陪同,是固樁兼拔樁,賴清德這樣回應,「以禮相待,不必想太多」

而蔡英文下午到雲林崙背,宮廟參拜,總統 蔡英文:「台商回來我們台灣投資,一月到五月 已經回來三千億了,為什麼現在能夠這樣大爆發,就是因為我們過去三年做了很多事。」,蔡英文談台商回台投資,也講到農耕技術的進步,從經濟跟農業,兩大面向,尋求更多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