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外遇+私生女 韓國瑜15:45赴北檢怒告吳子嘉

遭爆外遇+私生女 韓國瑜15:45赴北檢怒告吳子嘉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將親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近日捲入桃色風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韓國瑜跟新莊一位王小姐外遇超過10年,而且兩人還有一個私生女,甚至還給對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針對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反擊,全是不實指控、抹黑,揚言提告。最新消息,韓將在下午3點45分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放話,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曾在「新莊王小姐」家過夜,直指檢調手上有相關資料外,吳昨( 30 )日再爆料韓這段長達 10 多年婚外情,育有一私生女,而且還給女方上千萬元的生活照顧費。吳今日受訪時,強調自己的消息來源有非常高的可信度、「不怕他告」,還希望能快點開庭,犛清真相。

對此,韓國瑜回應自己不再「愛與包容」,已委請律師準備對吳子嘉提起誹謗告訴,最新消息是下午3點45分,韓將親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加重誹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