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初選 郭台銘嘉義行 粉絲熱情迎接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這個周末南下嘉義,今(26)日上午他先去品嚐在地知名的雞肉飯,一到現場就捧著一碗雞肉飯在門口吃起來,2分鐘就吃光光,不少支持者貼心的要郭董別吃太快,還有人直接喊他郭總統,接著,郭台銘走進傳統市場跟攤商與民眾近距離互動,親近人民接地氣。

而另一位也要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有議員要求他辭市長,專心走他的總統之路,韓國瑜回應說,會利用假日及下班時間,跟上班時間沒衝突,強調沒有問題。

郭台銘到嘉義,現場民眾好熱情,上午第一站來到雞肉飯名店,品嚐道地的好滋味,捧著雞肉飯在門口就吃起來,郭台銘吃得好豪氣,大口大口的吃,兩分鐘就把一大碗雞肉飯吃光光,吃完雞肉飯走進傳統市場,郭台銘跟攤商與民眾近距離互動,要求簽名要合照,郭台銘的人氣不低,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這個假日前進嘉義,親近人民接地氣。

而另一位也要選總統的長韓國瑜,假日主持了一場集團結婚,對於有議員要他辭市長,專心走他的總統之路,他說:「反正所有的是假日跟下班時間,不會用到上班時間,這沒有問題」

另外韓國瑜也證實,6月1日會出席韓粉號召的凱道誓師大會,對於總統大位,郭台銘勤跑地方吸人氣,韓國瑜有韓粉力挺,國民黨最後誰出線,各個王牌都在力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