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中執會交鋒! 蔡賴確定不出席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星期三要再開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上週直搗黨中央開記者會的賴清德表示,蔡總統不便出席中執會,那他也不會出席。不過,週三還是會有民眾在黨中央外面集結,聲援賴清德,而總統蔡英文週日也沒休息,出席獅子會活動,下午還要南下嘉義,南北奔波。

總統蔡英文週末馬不停蹄,上午在台北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活動,下午還要南下嘉義了解水產業,也要和民眾搏感情,民進黨上個星期三的中執會,讓許多人錯愕不歡而散,29日中執會要再角力。

甚至還有人放話,想在中執會提出開全代會,直接徵召蔡英文,總統週日南北奔波,能爭取多少人氣就爭取,而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則確定週三不會出席中執會,最近有民眾收到手機民調的簡訊,問2020總統大選希望哪一位擔任總統的相關問題,似乎已經開始為手機民調試水溫。

手機會納入民調嗎?比例又占多少?要不要加入柯文哲進行對比?週三中執會再戰,而扁聯會已經通知會員和志工要集結在黨部外頭,民進黨總統初選雙方持續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