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總統」韓國瑜6/1造勢排場大! 網諷:郭台銘變打工仔囉

「庶民總統」韓國瑜6/1造勢排場大! 網諷:郭台銘變打工仔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只是堵藍」。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粉宣稱主動動員舉辦的凱道誓師大會,6月1即將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確定要出席,活動的流程曝光,內容寫到韓國瑜為「庶民總統」,開場有暖場舞蹈,韓國瑜進場時還有2000支喇叭齊鳴,身旁還會有150位旗手陪同,網友看到流程後,直說「這種造勢韓國瑜如果是庶民?那郭台銘都可以叫做打工仔囉!」。

粉專「只是堵藍」發文表示:「大家來看看這精美花大錢的總統造勢,然後還叫維多利亞貴族學校的創辦人為庶民總統,韓國瑜如果是庶民,那郭台銘都可以叫做打工仔囉,而且還是中天現場直播唷,中夭洗腦台,深得韓粉心。」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中霉不意外」、「我們可能要叫賤民了~跟乞丐」、「腳尾飯議員立委初選落馬還在挺草包 果然一群草包沒救了」、「中夭喔!什麼時候要撤照」、「共產黨式的造神運動?是把台灣人都當傻子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