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防市議會杯葛 柯P為"垃圾"失言道歉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麥克風未關,在市議會答詢後批評市議員王世堅垃圾,一早專案報告,藍綠議員都要求他要在議會進行時道歉,否則杯葛到底,扺擋不住壓力,柯文哲只好彎下身段向議會表達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日本前,在議場沒關麥克風罵市議員王世堅是垃圾被聽到,回台後藍綠議員怒氣未消,不道歉就杯葛扺擋不住壓力,柯文哲只好彎下身段表達歉意,也希望未來和議員之間的問答能保持對等尊重,柯文哲並表示自己確實有進步空間。

日本行隨著柯文哲回台畫下句點,接下來還有6月底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被形容為下一張準備完成的「考卷」,卻傳出他不打算親自出席,柯文哲表示:「除非對方不要我去,允許我去還是要去,不要講太多話就好。」或許自知每回在雙城論壇發言都會在政壇引起爭議,柯文哲這回提醒自己謹言慎行,免得在還沒宣布投入2020大選前讓自己再失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