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蔡英文主打政績牌 賴清德提4大目標

【晚間搶先報】蔡英文主打政績牌 賴清德提4大目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主打政績牌 賴清德提4大目標】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在華視登場,總統蔡英文和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在擂台上端出政見,賴清德首先提出未來的四大目標,守護、團結、投資以及壯大台灣,蔡總統則說她的房子已蓋了一半,細數政績,也說下一個階段,以推動FTA、加入CPTPP為目標,會帶來很多優質的就業機會。

【華視動員百人 蔡賴政見會完美落幕】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圓滿落幕,最大的功臣,莫過於辛苦的華視團隊。接下這任務時,只剩10天的時間,華視動員了上百名員工,從流程安排,到舞台布置、燈光、以及辯論雙方兩位的休息室設計,還有發稿區,所有小細節都要包辦。

【拚總統大位! 郭台銘.朱立倫忙跑行程】

除了韓國瑜,想角逐總統大位的郭台銘、朱立倫等人也沒閒著,今天也忙著跑行程造勢,郭台銘下午就為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加油,認為拼經濟和拼政治不同,對於蔡賴兩人已舉辦政見發表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下週二國民黨的座談會也將登場,強調和參選人的溝通是很流暢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