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600長榮空服上凱道 盼總統聽見訴求

【晚間搶先報】600長榮空服上凱道 盼總統聽見訴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瞬間強降雨釀禍 積水湧入路旁店家】

台中市中午開始下起大雨,大里區在5個小時內,降下70公釐雨量,仁化路嚴重積水,甚至湧進路旁店家,而這裡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路旁的工程護欄,也疑似因為地基掏空而塌陷,另外彰化花壇金墩街低窪路段,積水到腳踝,當地居民無奈地說,這種情況,已經幾十年了,都無法改善。

【苗栗大樹遭雷擊竄火苗 暴雨澆熄火勢】

苗栗中午時、也下起大雷雨,公館鄉還有一棵大樹被雷劈到,樹頂端起火燃燒,旁邊工廠的人看到都嚇壞了,還好當時雨勢很大, 火一下就被大雨澆熄,氣象局也提醒,夏天午後容易有雷陣雨外出除了攜帶雨具,真的要提防雷擊!

【600長榮空服上凱道 盼總統聽見訴求】

長榮航空罷工投票還在進行,今天(4號)也走上街頭、發動"最美遊行"!600位空服員徒步經過行政院、總統府,在凱道合唱美麗島和勞動者戰歌,希望蔡總統聽到她們的訴求!而長榮航空則是重申,會捍衛旅客權益,萬一發生罷工、會做好相關準備。交通部也將啟動防衛機制,必要時會協調軍機、軍船來因應。

【7月起酒駕加重罰則 同車乘客也要罰】

喝酒不開車,不只酒駕的罰則、加重了,而且連坐法也要上路了!因為每年都有超過十萬件的酒駕,其中更有將近四萬件、是累犯!所以交通部將在下個月、七月一號開始,加重酒駕罰則、同車乘客通通要罰,另外,擋救護車導致人死傷,罰鍰也是相當重!詳細規定,華視新聞帶您了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