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高雄自力環保造筏賽 造型大拚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自力環保造筏賽 造型大拚比】

來看高雄這場另類的龍舟競賽!這場在愛河登場的自力「環保造筏比賽」,參賽的大專與高中職學生組,每組必須用環保材料結合創意「自製船筏」,然後下水比速度,23組隊伍都非常有創意,有摩天輪船筏,有的做了一棟85大樓,還有把「龍虎塔」都搬上船的,過程中更是趣味十足,有原地打轉划不動的,還有人更是翻船落水了!

【石虎保育條例遭退回 藝人PO文聲援】

苗栗縣議會這個月4號表決退回"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結果僅存500隻左右的石虎,又有一隻在6月4日這天遭到路殺,不少民眾、藝人紛紛在臉書聲援石虎,希望正視保育問題,包含五月天團員怪獸、演員吳慷仁,還有藝人陳為民,都PO文呼籲守護石虎。

【林志玲閃嫁AKIRA 震驚台日演藝圈】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爆炸性的在社群軟體引起討論,從林志玲出道,一直以來她的感情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尤其跟言承旭的那段最深刻,不少粉絲都希望兩人能夠在一起,沒想到情牽多年,敵不過一個對的時間;根據了解,林志玲6日上午在台登記,下午飛到東京完成入籍,今天(7)日則是跟老公飛往美國,被認為是去渡蜜月,而林志玲等到44歲才結婚,一宣布結婚、蜜月這效率,也讓人望塵莫及!

【避孕藥遭汙名化 日女高中生控迷思】

最近推特上一則日本女高中生的推文,在短時間內獲得六萬人轉貼,這則推文是這麼開始的:前陣子,健教課上老師說:「我想在妳們裡面應該沒有人在吃(避孕藥)吧」, 聽到老師這麼說,女學生痛訴, 不要連老師都加入,都為難正在忍受生理痛的同學! 確實關於避孕藥的錯誤迷思,一直深植在人們的心中, 我們找來婦產科和中醫權威,帶你一次說分明,目的是為了不要汙名化許多女孩子,今天的華視打假特攻隊!

【長榮空服罷工投票 "同意票"2949張】

長榮航空空服員到底會不會罷工呢?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起長達半個多月的罷工投票,上午進行開票,歷經5個多小時統計,正式宣布取得「合法罷工權」即日起隨時有可能發動罷工。長榮回應,希望重啟協商;旅遊業者則說,如果罷工在暑假旺季,將造成很大傷害!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