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成功大學鳳凰木倒 學生路過被壓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成功大學鳳凰木倒 學生路過被壓傷】

受到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致災性豪雨在今天報到!先來看到台南被大雨轟炸,包括仁德交流道、永大路、小東路地下道都嚴重積水,汽機車通行困難,警方還一度出動封閉道路。也因為地勢關係,崑山科大淹到小腿肚,學生只能辛苦涉水。另外因土石地基被雨水鬆動,成大整棵樹傾倒砸中路過學生,幸好只是輕傷。

【西半部大雨特報 苗栗以南有豪雨】

致災梅雨降臨!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整個西半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其中苗栗以南及中南部山區有豪雨發生的可能。未來幾天降雨規模也會再提升,預計要到週五下半天雨勢才會趨緩,連續四天的降雨不排除可能引發災情!

【接到綠初選民調電話 手機族"超興奮"】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起跑,由於選情激烈,雙方支持者都很期待接到民調電話。華視新聞獨家找到,在手機上接到民調電話的受訪者,回想昨天(10日)晚間,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感到相當興奮,能夠幫忙自己支持的候選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人都在手機上安裝了APP過濾電話,不想錯過民調電話,最好暫時解除相關設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