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拒一國兩制 總統:須守護自由民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拒一國兩制 總統:須守護自由民主】

香港民眾9號走上街頭抗議修改「送中條例」,引起全球關注,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提到,自由民主人權就像空氣一樣,但需要我們守護,也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但藍營的總統初選參選人,面對媒體提問竟然回答說「我不知道,我不曉得」,引發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批評,韓國瑜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敢批評中國。

【天空破大洞? 嘉義市區現"雨瀑"】

最近氣候變化大,天氣很不穩定,鋒面又逐漸逼近,天空常出現難得景象,嘉義一位愛好空拍的攝影迷,今天在市區就空拍到接近山區的方向出現了「雨瀑」奇景,一大片的天空就像破了一個洞,雨勢從大洞狂洩而下,這樣壯觀的畫面,讓這位攝影迷好興奮,因為真的相當難得,嘉義氣象站表示,這是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產生的現象。

【年薪50萬護理師遭騙 保單年費40萬!】

買保險一定要看清楚保單內容,不要亂簽名!一名40歲的護理師,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39歲的保險業務員,對方甜言蜜語、連哄帶騙,讓她簽了一堆保險文件,收到帳單才發現一年保費高達40萬元,護理師的年薪才50萬根本付不出來,金管會掌握,除了女護理師之外,還有其他兩名保戶受害,已經撤銷保險員的執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