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重砲批韓 「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

蘇貞昌重砲批韓 「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為了登革熱防疫補助和中央槓上,韓國瑜昨日更直接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他為登革熱疫情負責。蘇貞昌今(18)日受訪對此回應,表示「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還說「連蚊子都治不好,還想要治國」。

韓:高雄再有登革熱 就算蘇貞昌的!

高雄市的登革熱疫情蔓延,防疫開始拉警報,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防疫工作也成為各界檢視焦點。但韓國瑜將中央視為防疫缺失的罪魁禍首,他昨(17)日晚間對媒體表示,高雄市為了防治登革熱,已經投入了相當多的人力、物力,以及預算,希望中央能再撥出5300萬的補助預算給高雄市。韓國瑜更放話,如果中央不給經費,「高雄再有一起登革熱疫情,就算蘇貞昌的」。

蘇回擊:一隻蚊子都治不好 還想治國

對此,蘇貞昌今(18)日受訪時回應表示,「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質問「天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蘇貞昌更說,病媒蚊是出現在高雄,並非出現在立法院、王金平那裡,他是不是跑錯地方,暗酸韓國瑜日前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蘇貞昌重砲反擊韓國瑜,嗆他「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想要治國,這會不會太荒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