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初選不代表不選? 王金平動向受矚

吳權原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民黨內的初選態勢,選擇不參加初選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8)日罕見地主動表示,郭台銘這幾天內就會與他會面,郭台銘則回應說,他們本來就是隨時溝通。相較於前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王金平短短不到10分鐘的會面,王金平態度兩樣情!看來王郭會近日就會登場!

餐會後受訪為了證明自己沒喝醉,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樣做!郭台銘的好心情寫在臉上,因為才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提出會面要求,立刻獲得回應,郭台銘說,「我跟王院長一直保持一個溝通的管道。」王金平則說,「昨天晚上、今天早上都來要求我能夠跟他見個面,我說好。」

王金平罕見地主動告知媒體「郭王會」,相較於17日,韓國瑜大動作突然造訪,韓、王2人互動真的有些尷尬;不到24小時王金平又再抱怨一次,然而為何對待郭韓兩樣情,回顧高雄市長選舉的三山造勢,王金平力挺,但才隔了半年,心中感慨真是不言而喻。

如今,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在即,即使他不參加黨內參選人仍爭相約見,除了韓國瑜、郭台銘之外,周錫瑋也將在19日找王金平直播,看得出來想在黨內出線朋友不能少,在南台灣有影響的王金平更要好好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