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政見發表會】首輪申論蔡英文: 不悖離民進黨價值、三年有成開始收成

【初選政見發表會】首輪申論蔡英文: 不悖離民進黨價值、三年有成開始收成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8)下午2時於華視登場,針對第一輪申論,總統蔡英文除了講述自己任內政績外,也數次強調自己執政絕「不悖離民進黨價值」。

【LIVE直播】2020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

蔡英文表示,自己的國政藍圖,房子已經蓋了一半,強調在過去3年,她不斷實踐民進黨價值,並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態度執政。

蔡英文說,她從2008年擔任主席,帶領民進黨從廢墟中站起來, 即開始思考民進黨應該有什麼價值,包括稅改、非核家園、轉型正義、產業升級、多元經濟與國防自主等價值。

蔡英文表示,過程一定有困難、壓力,也得面對反對黨的反對,還有受到改革衝擊的陳抗等等壓力,但強調她在內外壓力之下,會勇敢面對,尤其國防方面,更「不妥協不讓部」。

最後蔡英文說,三年有成,已經開始收成,痛苦會過去,成績會留下來,不要妄自菲薄,不要輕易否定,執政黨面對總統大選,絕不自我否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