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最後衝刺! 賴清德全台跑透透

邱君萍 邱顯雄 SNG小組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政見會昨天落幕,預計在6月10日到14日進行民調,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把握時間做最後衝刺,今天一早就從「國境之南」屏東開始掃街,預計將在後天抵達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爭取全國人民支持,出發前他接受訪問,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蔡總統如果做錯了,就是用不對行政院長」一說進行回應,表示他北上接任行政院長是出於一番善意,也是希望為台灣打拼的決心。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民調前的最後衝刺他要從屏東出發,進行3天的全國大掃街,宣傳車上沿路揮手,賴清德尋求支持。出發前被問到,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蔡總統如果做錯了,就是用了不對的行政院長一說,賴清德回應表示,他當時接任院長,就是要為台灣打拼。

賴清德的屏東掃街從市區的玉皇宮出發,屏東立委鍾佳濱選邊站,全程陪同一起掃街,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來幫賴清德打氣,賴清德感謝支持者並且強調絕對會展現進入總統府的決心,他也呼籲民眾在接下來的初選民調中,一定要守住電話,守護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