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布初選名單 郭.韓.朱等5人角逐

國民黨公布初選名單 郭.韓.朱等5人角逐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在10日公布黨內初選名單,分別是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將於7月5日舉辦民調,7月17日提報中常會,7月28日提報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總統提名人選。

國民黨10日召開記者會,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公布總統初選提名人選。曾永權表示,黨內小組分別拜訪了有意參選或被動參選的黨員,均有明確表示意願,一切過程合乎程序。人選分別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曾永權表示,依照程序11日將召開座談會,初選候選人本人都要參加。曾永權也公布未來時程表,將於7月5日舉辦民意調查,隔天公布民調結果,7月17日將人選提報中常會,7月28日提報全國黨代表會通國總統提名人選。

曾永權強調,協調小組希望透過黨內公平公正的初選機制,派出最強、最有勝選希望的候選人參加2020年的1月11日總統選舉。他也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秉持良性競爭、不口出惡言,進行君子之爭,全黨團結才可以贏的民眾支持。

此外,曾永權將出席第11屆海峽論壇,被陸委會視為統戰行為,有記者在會上提及此事,曾永權強調這是兩岸基層正常的交流,反批民進黨才會讓中華民國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