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20總統大選 蔡英文喊話「你們都是最重要的1」

角逐2020總統大選 蔡英文喊話「你們都是最重要的1」 | 華視新聞
(翻攝蔡英文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內初選,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電話民調中大勝,昨(19)日於中執會上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9日晚間也在臉書喊話,「2020總統要勝選,立委要過半,1+1大於2,你們都是最重要的1。」

初選勝出 蔡英文找回支持者熱情

蔡英文表示,這半年來,一步步整建團隊,回應人民的期待,找回支持者的熱情。她坦言,初選的過程,激勵了整個黨。而在初選中取得勝利,她認為,「證明我們三年執政有成,也證明執政團隊共同努力的成績,得到人民的肯定跟支持。」

蔡英文對黨內表達感謝 

對於民進黨內,蔡英文也感謝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帶領中央黨部,歷經種種挑戰,終於讓初選順利完成。

面對黨內初選競爭對手,蔡英文也展現風度,強調「再次感謝賴清德前院長的毅力與民主風範,和我一起完成初選的過程。」

蔡英文喊出目標 盼辣台派支持

蔡英文表示,初選已經過去,現在是團結的時刻。更艱鉅的任務正要開始,必須集結最大的戰鬥力量,做最充分的整合,回應年輕世代的需求,爭取最大的社會支持。 

而面對2020選戰,蔡英文目標清楚,她說,「就是總統要勝選,立委要過半!」。 

蔡英文強調,「只有勝選,我們才能繼續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捍衛執政的價值與改革的成果」,更重要的是,鞏固主權,這是我們必須要承擔、一定要承擔,也一定會成功的任務!」

蔡英文喊話,「各位辣台派,挑戰就在眼前,我一直堅持『1+1一定大於2』,你們都是那個最重要的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