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模範生嗆韓國瑜"選總統很可笑"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下午出席一場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活動,卻當場遭到一名男學生嗆聲說「市長選總統很可笑,醒一醒吧」!突發狀況讓現場所有人頓時尷尬,韓國瑜被嗆之後沒有變臉,態度很大方,我們的記者也找到男學生來聽聽他怎麼說。

男學生跟市長韓國瑜合照,拍完照時他突然語出驚人的說,直接對著市長開嗆,說他要去選總統很可笑,韓國瑜被這一嗆,趕緊伸出左手把男學生撥開,高雄市長韓國瑜應邀出席,這場國中模範生及畢業生合照活動,沒想到卻在台上被對方酸了一下。

這名男學生表示,他其實想很久了,覺得韓國瑜沒實現承諾,卻要去選總統有傷名譽,他才當面嗆市長,另外也有女學生認為,韓市長當初說的都沒做到,活動現場被模範生嗆,韓國瑜倒是很有風度的回應,只是原本大家開心的與市長合影,男學生台上兩句話,讓現場所有人頓時尷尬,校方對此事不願表達意見,只希望校園回歸平靜,不要泛政治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