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 遭爆硬要捐血車出動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22日將到台中造勢,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執行長陳政顯說當天會有捐血車到場辦捐血活動,有民眾爆料說,台中捐血中心是被主辦單位施壓才派車到造勢場合,針對爆料,陳政顯說和台中捐血中心都澄清,沒有施壓問題。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執行長陳政顯受訪提到,6月22日韓國瑜台中造勢場會有捐血車前來,造勢跟捐血扯上邊,有人就說,台中捐血中心是被施壓,才派人車過去活動現場,而且有員工銷假上班,別的單位也去支援,人力大亂。台中捐血中心急忙澄清說,絕對沒有被施壓,坦承是主辦單位找上門,而他們是因為前兩星期下雨天影響捐血量,現在庫存剩5.9天,接下來暑假民眾多半出遊,也會降低捐血意願,因為這些因素,為了用血需求著想,才會加派人車到場。

至於人力的部分是銷假上班還是報加班,捐血中心說,捐血中心符合勞基法,而陳政顯是韓國瑜台中造勢場的籌劃人,也強調沒有施壓,陳政顯誤會政治和公益結合,有沒有加分作用還不知道,但捐血車到造勢場合,還動用員工假日上班已經先引起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