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人"反送中之夜" 百人集結挺香港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香港

香港立法會要修改《逃犯條例》,也讓香港人上街抗議,昨(14)日晚間台灣大學的香港和台灣學生,在台大舉行了台大人反送中之夜,上百人集結,聲援反送中抗爭,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晚間台灣大學的香港和台灣學生,在台大舉行了台大人反送中之夜,上百人集結,聲援反送中抗爭,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不過活動登場前,台大校方一度要向學生收取兩萬元的場地費。

台大人反送中之夜登場,上百位台灣大學的香港和台灣學生,週五晚間在傅鐘前面聚集,要香港人知道,在爭取自由和民主的道路上,他們並不孤單。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到場,就是要為在香港反送中的民眾加油打氣,現場聚集上百位學生。

不過活動登場前有小插曲,台大一度要收取2萬元的場地費,好險最後順利舉行,上百位台大學生集結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雖然隔著一道台灣海峽,卻隔不開同仇敵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