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反送中 上千黑衫軍包圍特首辦公室

綜合報導  / 香港

【反送中 上千黑衫軍包圍特首辦公室】

香港反送中遊行展現浩大抗議聲勢後,特首林鄭月娥道歉、並宣佈暫緩審議修訂《逃犯條例》。然而到了今天下午,又有上千名穿著黑衫的示威者,轉往特首辦公室包圍,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出來與市民對話。2014年香港「雨傘革命」領導人物之一的黃之鋒,今天也從獄中獲釋,為反送中運動再添薪火。

【大同虧損6百億 小股東不滿爆衝突】

大同公司今天(17)召開股東常會,但因為近年營運狀況不佳,累計虧損達600億元!已經18年沒有發股利,去年也虧損了332億,但董事虧損期間仍照樣領取高達八千七百萬元酬金,讓小股東相當不滿,投票表決時爆發衝突,有人翻桌,衝上主席台,場面一片混亂。

【阿公才送新車 18歲少女摔車枉死】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8歲鄧姓少女,剛考上駕照,家人買一部機車送她,沒想到她竟然在距離住家約五百公尺的地方發生車禍,當場死亡,警方一開始認為是自撞意外,但家屬認為傷勢太嚴重,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是因為在路口有車突然衝出,少女閃避不及摔車,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