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演說 黃智賢喊要"一國兩制"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政論節目名嘴黃智賢,日前受邀參加第11屆海峽論壇開幕式,但是,在上台演說時竟然說,中國提出的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接著還大聲疾呼要把台灣帶回中國,黃智賢的這番發表惹怒不少網友,她的哥哥,民進黨台南市長黃偉哲因此遭殃,很多網友就在黃偉哲的臉書留言,都要他管好妹妹,黃偉哲為此回應,不支持不認同妹妹的說法,但也只能尊重!

說兩岸要和平統一,還說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接著還這樣說,這是名嘴黃智賢日前受邀參加第11屆,海峽論壇開幕式時的演說,回到台灣受訪時,她還是堅持兩岸一家親。

只是黃智賢要台灣回歸中國的說法,讓她的哥哥,民進黨台南市長黃偉哲,因此遭殃,不少網友在他的臉書留言,說他的妹妹判國,要黃偉哲管好妹妹,黃偉哲回應,不要牽拖到他,黃偉哲、黃智賢這對親兄妹,政治立場壁壘分明,黃偉哲還表示,妹妹怎麼說是她的言論自由,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