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兒被罵 柯媽嗆王世堅"上天會罰你"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下午請假出訪雲林,而他的爸媽接受電台訪問時,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罵柯文哲很不滿,柯媽爆氣說,亂罵人會遭老天懲罰,柯文哲回應說,這就是父母的心情。王世堅聽到兩老的不滿,說自己身為民代,就是要監督市府施政,要柯文哲自己檢討。

柯文哲母親說,「愛罵人喔,天會給他(王世堅)懲罰,一定會給你懲罰,我們沒怎麼樣,你一直要罵我們,是什麼原因,你要罵我們。」

柯媽媽在廣播節目上痛批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老愛罵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這樣會遭到老天懲罰,柯文哲父親說,「我的孩子那麼壞,這個是做爸爸的責任、做爸爸的責任,所以希望王世堅來罵我。」

王世堅聽到兩老的不滿,說自己身為民代,就是要監督市府施政,柯文哲自己要檢討,王世堅說,「很抱歉,我是公事公辦,我再一次講,柯文哲對不起柯爸、柯媽。」

而人在雲林參訪企業的柯文哲,聽到爸媽為自己出頭,嘆了一口氣說,「就是這樣,父母的心情。」柯文哲說,這次來雲林主要是來拜拜看看老同學,不過在他之前,包括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藍軍要參加黨內初選的政治人物都先後來過雲林。

柯文哲上班時間特地請假出訪,他回應因為台灣很小,行程和其他政治人物重複,很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