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追中廣案 趙少康:去找李登輝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20)日上午,為中廣公司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以及財產是否不當取得,再次舉辦聽證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自出席,強調在他入主之前,中廣就已經不是國民黨的黨營事業,國民黨無法干涉,也認為真要追究,應該找當時批准賣出中廣土地的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以及當時的投管會主委劉泰英。

中廣到底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黨產會20日再度召開聽證會釐清,也拿出歷史文件佐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自出席,強調中廣在2005年底被賣給中時榮麗集團後,就不再是黨營事業,他在2006年底以善意第三人身分,合法正當買下中廣,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買中廣後,國民黨未干涉,盈虧自負,我的個性也不會被干涉」

中廣名下38筆土地,黨產會質疑是不當取得應該收歸國有,中廣前總部也就是現在的帝寶等土地,則應該追徵將近80億元,不滿被黨產會找上門,趙少康不只認為買中廣買貴了,更呼籲黨產會,應該追查當年批准賣地的國民黨高層,而不是對他窮追猛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