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開放國外旅客體驗

胡琪俐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體驗世界唯一真正的「總統套房」,只有台灣才有!總統府舉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預計開放20組國外旅客申請,近距離接觸總統府,希望透過觀光提高台灣能見度,辦法將在八月份出爐!但不會有維安疑慮嗎?總統蔡英文親自拍攝影片解釋!

綿延向上的階梯鋪上了紅毯,影片視角跟著蔡總統,進入百年古蹟總統府,這次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總統府觀光局共同舉辦,全球首創,要讓外國背包客留宿一晚,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旅遊作家謝昕璇:「(房間)會有非常非常棒的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一些物件,所以會有新跟舊的結合。」只是,哪位國外的幸運兒,才能住進總統府?詳細申請辦法,8月才會公布,目前規劃只錄取20組國際旅客,至於觀光客住在哪個位置,也不能引發國安危機。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府區內次級建物裡面,有一些地方本來就是有備寢的這個功能,包含盥洗這些,我們會把這個空間稍微整理一下之後來提供。」,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還沒正式上線,就成功為台灣觀光,在國際上製造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