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 喊挺韓不只"同溫層"

張良瑜 彭冠霖 報導  / 台中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初選造勢第4場來到台中,韓國瑜駁斥外界、同溫層支持的說法,強調自己有很多人支持,他也再度藉由登革熱議題,砲轟中央政府幸災樂禍,而這場造勢韓粉依舊展現動員力量,不過中彰投縣市長都缺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則帶著太太邵曉鈴來站台!

韓流造勢台中場,手機燈海再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帶領全場高唱堅持,第4場大會師,韓國瑜先為聲勢下滑消毒,韓國瑜表示,有人笑我不要造勢一年不如一年,我知道大家都期待,同溫層太厚這個大錯特錯!

在滿滿韓粉加持下,韓國瑜信心大振,繼續對執政黨開炮,韓國瑜:「登革熱沸沸揚揚,不能因為政黨不同就幸災樂禍,這個政府得到權力中毒症可不可怕啊」,韓國瑜火力全開,倒是隨著政見會將登場,加上黨內對手郭台銘主打經濟牌,韓國瑜也趕緊加強論述,韓國瑜:「中美貿易,拉進來打出去!」

台中場僅管中彰投縣市長都缺席,紅黑派大老也沒現身,但看得出韓陣營全力動員,台中造勢後韓國瑜在民調前,還有新竹高雄兩場動員,要全力鞏固領先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