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會落幕 韓國瑜"太累"拒受訪

尹智剛 張肇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昨(25)晚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太疲累,會後拒絕受訪,郭台銘則是意有所指,贊同韓國瑜要留在高雄辦公的說法,還說如果當選總統,高雄要什麼,就給什麼。而張亞中則認為,資深政治人物的政策,仍有改善空間,朱立倫輕描淡寫回應,謝謝張老師。

找來桌球國手莊智淵等人出席記者會,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再度展現幽默,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不希望你們媒體老是(問韓國瑜的事),我現在在高雄,人家地盤,對不對,我晚上,我剛剛講我晚上都不敢吃,對不對,如果我今天拉肚子怎麼辦?」

國民黨25日晚上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後,郭台銘認為自己比較務實,不喊口號,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韓市長講一句話我覺得有道理,因為他要留在高雄辦公對不對,我如果當中華民國總統,高雄要什麼我給什麼。」

意有所指引來支持者大聲鼓掌,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後因為太疲累拒絕受訪,參選人周錫瑋則表示 韓國瑜表現不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周錫瑋:「韓國瑜還是他一貫的這些作風啦,他講話就是很清楚,然後所有的條理很分明。」

五位參選人闡述憲政外交兩岸和國安的理念,但參選人張亞中,其他人的表現不滿意,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張亞中:「如果說我們按他們四個人的講法去跟民進黨辯論的話,我覺得會受到非常大的挑戰,我其實非常遺憾,特別是對一些,他們認為說他們政策準備好了,在我來看的話,其實還有非常大的(努力)空間。」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張老師表現得很好,謝謝張老師。」

朱立倫四兩撥千斤,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落幕,接下來兩場將針對其他主題論述,選民對誰買帳,攸關藍營2020年的出征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