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塞子說" 總統回應市政"栓"緊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中,不斷被點名,總統蔡英文表示,自己網路聲量最大,但廣告時間卻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的聲量大,應該是花了不少錢,至於韓國瑜說,台灣要當塞子,總統說,「塞子」的比喻很難理解,但是高雄市政府狀況多,還是要把「栓子」栓緊一點。

頒獎給反毒有功人員,總統蔡英文重申防治毒品三年有成,但聽到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頻頻點名蔡總統也有話要說,總統 蔡英文:「在辯論的時候,好像我被提到的機會最多,所以我的聲量最大,那廣告時間好像是郭董事長的聲量最大,我看是花了不少的錢。」

酸完郭台銘後總統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美中台三方關係,台灣不要當棋子要當塞子可以泡澡這句話,蔡英文聽得模糊卻踩到韓國瑜痛處,總統 蔡英文:「塞子跟洗泡澡這件事很難理解,不過我們高雄市市政府倒是要把栓子栓緊一點。」總統蔡英文很難理解高雄市政府要把栓子栓緊一點,蔡總統這番話,指的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出席旗津溫州小三通。

總統 蔡英文:「近來高雄也出現很多比較難以理解的事情,恐怕是因為市長在忙其他的事情,沒有放心力在領導這個市府,市府確實要把發條上緊一點。」

對上國民黨總統可能人選蔡英文這回再撿槍,要讓這些可能參選人還沒在初選過關,就先輸在起跑點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