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韓國瑜「好想當總統」 台聯看板未申請遭拆

諷韓國瑜「好想當總統」 台聯看板未申請遭拆 | 華視新聞
台灣團結聯盟掛上「諷韓」看板,結果一天就被拆除。(翻攝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全民一同參與7月6日「高雄觀光日」,但當日在小港區中安路和鳳頂路口,卻高掛一幅諷刺韓國瑜「好想當總統」的大看板。結果才一天,這面廣告看板隨即遭下架,對此高雄市工務局回應,未申請掛看板,看板架也是違建。

諷韓看板僅掛一日 隨即遭拆除

這座看板由台灣團結聯盟製作,上頭印有韓國瑜的肖像,還寫上大大的八個字「我真的好想當總統」,韓國瑜的臉上、頭上更是停滿蚊子,旁邊寫著「和市民一起消滅最大病媒蚊」,內容相當嘲諷,然而看板掛上僅一日,隨即遭拆除,對此台聯在臉書PO文「高雄工務局也像市長一樣被叮得滿頭包嗎?」,並歡迎高雄市民「贊助台聯在其他的位置再掛上去!」。

看板架是違建 高市:涉公共危險才拆除

高市工務局表示,會拆除看板,是接獲民眾投訴,並經會勘後確定該處屬於政府機關用地,「未申請掛看板、看板架也是違建」,因評估後認定涉及公共危險,才將看板拆除。

諷韓國瑜「好想當總統」 台聯看板未申請遭拆 | 台灣團結聯盟掛上「諷韓」看板,結果一天就被拆除。(翻攝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台灣團結聯盟掛上「諷韓」看板,結果一天就被拆除。(翻攝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