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曾投給綠委? 陳其邁:別消費白色恐怖受害者

韓國瑜曾投給綠委? 陳其邁:別消費白色恐怖受害者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已經開始,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自己在22歲第一次投票,就是投給民進黨的立委方素敏,但是網友利用計算結果,推翻韓國瑜的說法。

根據網友計算:「韓國瑜1957年出生,22歲時1979年,民進黨1986年成立,到底是如何投給民進黨的?」,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時也說「不要再拿白色恐怖受害者消費」。

陳其邁表示,不要再消費白色恐怖受害者,他們都是對抗國民黨威權統治的民主前輩,動輒拿這些人消費,對於受害者來說很不好,也有失公允。他說,方素敏1983年參選,韓國瑜有沒有投給方,沒人知道,但不管如何,都沒必要消費受難者。

陳其邁說,韓國瑜以前是軍系立委,國民黨當時是極權統治時期,韓國瑜怎麼投票,後來就變成國民黨威權的急先鋒,大家應會有自我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