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造勢 郭朱"看板戰"拚人氣

蔡岳霖 張政捷 黃昭盛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7月8號即將展開電話民調!韓國瑜禮拜天在新竹竹北,舉辦封關造勢!會場外頭,也出現朱立倫和郭台銘的看板,形成三人隔空開戰!另外,郭台銘回到新北市板橋,掃街拜票,並出席大型園遊會,替初選催出人氣!

韓國瑜座車才到新竹城隍廟,民眾全湧上,不過幾公尺距離韓國瑜被擠到幾乎動彈不得,十多分鐘後才到定位,初選前造勢最終場新竹竹北登場才下午,就國旗海飄揚,不讓韓國瑜專美於前,舞台正後方,還有郭台銘的看板提前掛上,會場入口處還有,朱立倫電子看板持續播送,三個人同場較勁。

互相拼場不只在看板,朱立倫一早飛台東做公益,郭台銘下午會到他出生的新北市板橋掃街,到了晚上參加了弟弟郭台強的永真基金會,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被說是投入總統初選後第一場造勢活動,郭台銘很介意。

沒參加總統初選的王金平來到新竹縣出席,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卻始終說會參選到底,又還沒說要脫黨,也讓競爭激烈的黨內初選,出現令人霧裡看花的番外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