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張亞中:台灣成亞洲最環保國

國民黨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張亞中:台灣成亞洲最環保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最終場今(3)日晚間8點在台北登場,預計在7月8日至14日將進行電話民調,並於7月15日公布結果。這次的5位參選人包括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以及朱立倫都將親自出席,將聚焦在經濟、環境、財政以及能源議題上論述。

第二為上場的張亞中表示,他的目標要打造台灣成開放島,像中世紀的威尼斯,不受宗教與意識型態限制。他舉例愛爾蘭抓住與歐洲大陸統合機會,現在經濟已超越台灣。他表示會緊抓住中國這個大市場,但如果沒有和平,就不可能有經濟開放與和平,如果還是一中各表,無法創造兩岸穩定和平。

張亞中強調,會推動共治與開放,讓民間決定產業走向,第一要遵守國際社會減碳規範,碳越少越好,避免傷害健康。以減碳為目標、以核養綠為方法,核廢料已經可以處理,當選總統,會立刻重啟核四。他要以瑞士為師,讓台灣成為亞洲最環保的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