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朱立倫:我最懂經濟

國民黨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朱立倫:我最懂經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最終場今(3)日晚間8點在台北登場,預計在7月8日至14日將進行電話民調,並於7月15日公布結果。這次的5位參選人包括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以及朱立倫都將親自出席,將聚焦在經濟、環境、財政以及能源議題上論述。

朱立倫一上台首先表示,最近有一股聲音說「朱立倫是國民黨內最正常的,但又擔心朱立倫初選不會過」,接著他對其他四人開酸,表示最近有人說,「國家養,郭懂;發大財,韓懂;會出書,張懂;愛唱歌,周懂」,但他說自自己學經濟,才是最懂經濟的人。他主張,高所得的自己養,低所得的才國家養,這才符合公平正義,國家領導人要堅守原則。

朱立倫指出,中美貿易戰還沒結束,對台灣是危機也是轉機,要趁機趕快準備,把國內的投資障礙弭平,歡迎各國投資到台灣,自經區一定要做,現在再不做自經區已經太慢,新加坡與瑞士的成功,就是因為自由開放,政府也不能有意識形態。

最後朱立倫表示,台北市要蓋雙子星大樓,竟然還牽扯到國安問題,這完全是意識形態作祟,他當總統不會有意識形態,也會解決南北失衡問題。他也批評蔡英文要2025非核家園的政策根本式辦不到,去年綠能只有5%,未來缺電怎麼辦?他強調,現在必須核盡其用,使用核電要在最高安全標準下才能重啟核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