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顧市政又拚大選 蘇貞昌:時間安排開眼界

韓國瑜顧市政又拚大選 蘇貞昌:時間安排開眼界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氣象局今(17)日上午11點30分,針對輕颱丹娜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日上午10點舉辦第一次工作會報,會後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利用周末準備選舉、周間則是繼續專心拚市政,蘇貞昌表示對於韓國瑜的時間安排「準備開眼界」。

蘇貞昌在聯訪時提醒韓國瑜,他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中華民國地區」總統;另外,韓國瑜曾承諾高雄市民要全力顧市政,蘇貞昌表示:「我不了解全力之後,怎麼還有餘力選總統」,對於韓國瑜要利用周末準備選舉,周間則是繼續專心拚市政,蘇貞昌說他對於韓國瑜的時間安排「準備開眼界」。

有媒體問到因軍公教是選舉議題,藍營也說要維護軍公教尊嚴,未來選戰主軸是否會擔心將擺在軍公教上,蘇貞昌表示,他父親就是最基層的公務員,他的母親則是教職人員,他就是公、教的孩子,至於軍公教有無調薪,核定之後會和大家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