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隔空互槓! 蔡批: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蔡.柯隔空互槓! 蔡批: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與民進黨交鋒不斷,15日受訪將現況喻為「明末天下大亂、流寇四起,朝廷無力進剿」,他反問大家,不是今天這個局面嗎?此番言論引發熱議,對此總統蔡英文回應,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而柯今反嗆,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

蔡:常聽不懂他講什麼 柯回嗆:老百姓講的話 她也聽不懂

總統蔡英文目前出訪聖文森,面對柯文哲15日表示「曾經小英是有機會可以把它弄好的,怎麼會搞到這種局面?對此,蔡英文昨天受訪表示「常常聽不懂他(指柯文哲)在講什麼」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打拚,因為我們都是人民選出來的」;柯今早出席南港區里長座談會,被問對蔡總統此番回應,柯回嗆「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

柯嗆利用中美對抗謀利 卓:是自由民主陣營這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自己「討厭利用中美對抗局勢下,謀求個人、政黨利益」,被視暗諷民進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日表示,「我們選擇的是自由民主陣營這一邊」。而柯今早受訪回應「我們有沒有和自由民主站在一起嗎?親美友中,我們還是在美國站在一起,這沒有問題啊!」反嗆卓榮泰「誰叫你(民進黨)為了一個操縱民意,再去做沒有必要的對抗」。

柯轟民進黨「說謊成性」 網友反虧北市府人事案

先前柯文哲才針對學運領袖林飛帆否認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但後來仍接任發表回應,以賴、蘇兩任閣揆為例,轟民進黨「說謊成性」,但遭網友起底北市府過去許多人事案,同樣也有先否認,最後同樣是外界預測的結果,對此柯文哲則說,「北市府的誰出來否認?指控人家也要有證據,一、二、三、四列出來,我們也會做檢討,當年人事案都是行政院、總統府的發言人正式出來否認,還開記者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