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民黨初選 柯幕僚預測韓國瑜勝出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起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7日卻在PTT發表文章,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贏得初選,而且有很高的機率當選總統。由於正值民調期間,被人認為是在帶風向,可能影響國民黨初選結果。柯文哲受訪只說,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自由,文章誰寫的,就由誰負責。

老舊的北一女教師眷舍,華麗變身非營利組織NPO聚落,台北市長柯文哲忙碌市政,似乎和國民黨總統初選扯不上關係,但PTT上出現一篇文章,作者李縉穎是前立委李嘉晉的兒子,文章開頭直接表明自己是柯文哲的幕僚,大膽預測韓國瑜將贏得國民黨初選,還有很高機率當選總統引爆各界討論,底下的小朋友再上新聞版面。

柯市長事前知道嗎?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人有發表他意見的自由,另外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他的出身背景,有他的朋友,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管這麼多,他事前是有跟我講啦,我聽一聽,坦白講,那篇文章我都還沒有看到底寫什麼。」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晚間正式起跑,幕僚在敏感時刻發文,外界直接聯想是在帶風向,干擾國民黨初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你們應該要去問他,怎麼問我?誰寫的誰負責,你們沒有找到他(李縉穎)嗎?(他說以你的回應為準) 啊。」,雖然發文的人不是柯文哲,李縉穎也表示文章只代表個人立場,卻讓柯文哲未來動向,再次受到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