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拜託你! 郭台銘要韓高雄做好做滿

黃昭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參選人之一郭台銘絲毫不敢鬆懈,在政論節目專訪中,對一向稱為「兄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說「就算大哥拜託你」,希望他把高雄做好,總統先讓給自己做四年。郭台銘也質疑初選民調有問題,是否脫黨參選,沒把話說死,至於未來動向,要看等民調結果而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大哥拜託你了,中華民國命運我們一起承擔。」

商場上霸氣的郭董,身段放超軟,不只嘴巴說拜託,還拱手做出拜託手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希望你這兩天好好思考。」

國民黨初選激戰,郭台銘公開向對手韓國瑜喊話,質疑國民黨初選民調有問題,也批民進黨干擾初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民調數字一個星期差那麼多,民進黨在干擾,不要亂、不關你們的事情。」

至於會不會脫黨參選,郭台銘沒有把話說死,不過還是展現了風度。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會尊重結果,一再開記者會宣布未來方向。」

民調還在進行中,結果如何還是未知數,就等15日再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