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綠擾初選 郭台銘籲韓留在高雄

尹智剛 張肇元 陳知學 劉俊男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時計時階段,各路參選人紛紛出招!郭台銘不但批評民進黨干擾初選,也喊話要韓國瑜留在高雄,說「大哥拜託你」,要韓國瑜把總統先讓給自己做四年。韓國瑜對這樣的說法,表示很訝異。至於朱立倫,今天用台語接受電台專訪,還打出美國牌,認為自己是美中台之間,最能平衡的人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就算大哥做了四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昨(11)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只向競爭對手韓國瑜溫情喊話,也砲轟民進黨干擾初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禮拜一(15日)的話 (民調結果)出來以後,我現在也不曉得,我們現在盡量在挽回,民進黨的選民不要來亂,國民黨的選舉跟你沒有關係。」

是否脫黨參選郭台銘沒有把話說死,政壇更傳出郭台銘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組聯盟,遭到雙方否認,另一頭的韓國瑜,則對郭台銘喊話四兩撥千斤,高雄市長韓國瑜:「BIG SURPRISE 很訝異,一切就靜待民調的結果出來。」

被認為民調領先韓國瑜採防守態勢,畢竟身陷雲林豪華農舍違建爭議,忙著滅火消毒,另一位參選人朱立倫,則是到被視為立場親綠的電台,用台語接受專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親中賣台不可能,朱立倫當然不是北京最愛的那個對象,但是他們可接受美國跟我,我相信交往當中應該有建立一個信心。」

打出美國牌朱立倫推銷自己,隨著藍營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參選人把握機會各自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