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切水果 嗆蘇揆"來逮捕我吧"

邱君萍 榮昊北 徐弋桓 報導  / 高雄市

先前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的演說,說自己是水果刀,對上總統蔡英文的洋槍大砲,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他如果帶著刀子,就是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我們會法辦!韓國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聯訪時,就突然拿出水果刀切水果,批蘇院長沒幽默感,直接嗆聲說,請蘇院長來逮捕我吧!兩個人口水戰火,越演越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參加行政院會,被拍到疑似閉目養神的畫面,也因此似乎跟行政長蘇貞昌結下梁子,接著,兩個人從登革熱防治經費一路槓到高雄的719水患,韓國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聯訪時,突然拿出水果刀切水果,他說是這是要回應蘇貞昌院長要把他法辦,還說批蘇院長沒幽默感,甚至直接嗆聲說,請蘇院長來逮捕我吧!

拿出水果刀切柳丁,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會議後,聯訪時間卻上演切水果秀,韓國瑜說這是要回應,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這樣說就是因為,就是先前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的演說,說自己是水果刀,對上總統蔡英文的洋槍大砲,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酸,沒想到韓國瑜真的亮刀了,還直接開嗆請蘇院長來抓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韓國瑜,從6月份的行政院會,韓國瑜疑似打瞌睡,兩個人似乎因此結下樑子,接著又從登革熱經費,到最近的高雄719水患,一直隔空交火,這次韓市長還拿刀公然挑戰,蘇韓之火越戰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