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勸宣示戒酒 韓國瑜有信心:不會喝醉

自家人勸宣示戒酒 韓國瑜有信心:不會喝醉 | 華視新聞
韓國瑜今(30)日接受媒體聯訪,回應戒酒一事。/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29)日上午舉行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中評委趙守博在會議中向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建言,他建議韓國瑜宣示「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都不喝酒」,先把高雄市政做好,不要光顧著喊口號。對此,韓國瑜在今(30)日受訪表示:「身為高雄市市長,在這個職務上,不可能喝醉,一次、一次都不可能!」還怒批:「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

趙守博憂韓被放大檢討 勸先把市政做好

中評委趙守博昨(29)日在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中指出,韓國瑜的言行一定會遭民進黨放大檢視,也舉例出先前常被攻擊的農舍、喝酒問題,建議他有責任要澄清謠言,或宣示「當選總統前都不喝酒」,勸韓國瑜要把高雄市政做好,以免再被說閒話。

韓強調不會喝醉 喝酒只為製造氣氛

韓國瑜在今(30)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也要求警察局、消防局這兩個單位,所有同仁絕對不能喝醉酒,一年365天都不可以喝醉。」也強調自己擔任高雄市長絕對不會喝醉,而被問到為什麼要喝酒?韓國瑜說:「都是希望快樂,有時候唱唱歌,有的時候原住民的舞蹈,這都是一種快樂!不要把它想成好像是去酗酒」,稱一切只為了增加氣氛,更對攻擊他喝醉酒的人回應:「某些人說韓國瑜喝醉酒、戒酒等等,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也沒仔細的觀察。我是搞不太清楚,而且我也完全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